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硬刚iPhone 14 Pro?小米13确认搭载视觉四等边屏幕

2022-11-28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说到屏幕四边等宽,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4 Pro,安卓阵营虽然一直都有宣传超窄边框,但四边等宽的机型非常少,这让很多非iPhone用户羡慕不已。好消息是,想要屏幕四边等宽,我们即将迎来新的选择——小米13系列

今日小米官宣小米13系列发布会,并且对新机进行了预热:小米13定制了高端OLED直屏,可以实现视觉四等边的效果,而且边框最窄只有1.61mm,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非常好。

可以说,这一波小米13是要硬刚iPhone了,不仅在造型上也采用了直角边设计,搭载的第二代骁龙8也终于在图形峰值性能上超过了这一代的苹果A16,加之小米与徕卡的深度合作让其影像能力再上一层楼,不得不说小米的确是有底气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