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系列官宣12月2日发布,或支持手游光追技术

2022-11-24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和联发科的旗舰芯片均已发布,一大波旗舰手机开始陆续登场了。今日,iQOO官方宣布,iQOO11系列新机将于12月2日14:30正式发布,从放出的海报和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些关于新品的信息。

可以看到,iQOO11系列仍有传奇版的经典配色,背壳采用的仍是素皮材质,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新机摄像头布局发生了变化,整体布局更接近iQOO8Pro,但摄像头模组占据的面积更大。此外,摄像头模组上V2的标记,也表明了新机将搭载蓝厂最新的自研芯片V2。

值得一提的是,iQOO官方将新机定义为“未来电竞旗舰”,此前iQOO产品经理@Violet_宋 曾公布 iQOO × 天谕 首发手游光线追踪技术,这或许意味着iQOO11系列新机或将支持手游光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