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X4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X40首发截胡成功?的8 Gen2真要来了

2022-11-16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16日,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爆料,moto X40系列已上听,可能会截胡。在高通骁龙8 Gen2发布后,moto在第一时间宣布moto X40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并配有“帽子戏法”的文案,似乎都在暗示再一次抢下“真首发”。

据悉,moto X40正面或将采用一块6.67英寸FHD+分辨率四曲面居中挖孔屏,全新定制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边款优化的或更好,屏幕内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厚8.5mm,重约196g。后置三摄影像方案,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moto X40系列的两个版本将分别为采用4500/5000mAh大容量电池+68W的快充方案,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