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2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慢无 】安卓机皇直降1900元!再享六期免息

2022-11-09 15: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S22 Ultra价格终于降下来了,没有套路,现在预订直接降价1900元。

三星Galaxy S22 Ultra采用超坚固的装甲铝边框,从内部结构至外部边框,均由超强的装甲铝边框支撑,坚固耐用,提供如同盔甲般的保护。此外,前后都配有坚固的大猩猩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机身具备IP68级的防尘防水性能。

Galaxy S22 Ultra搭载6.8英寸 第2代动态AMOLED中置打孔微曲屏,边框更窄,孔距很小,屏占比颇高。分辨率为 3080×1440,峰值亮度1750尼特。

前置4000万摄像头,后置一亿主摄(108MP)、1200 万超广角、1000 万长焦和 1000 万长焦四摄,主摄、两颗长焦都支持 OIS 光学防抖。

其搭载5000mAh容量锂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15W无线快充,支持WIFI6E、NFC、蓝牙5.2和双卡双待,无线充电和UWB超宽频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