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日元区暴涨千元 iPhone14全机型全球涨价 中美暂不调价

2022-11-08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受汇率和产能等多重因素影响,苹果官方宣布iPhone 14全机型全球统一涨价,官方给出的理由主要是因为美元汇率波动,以iPhone 14机型为例,英国iPhone 14的起售价上涨了约90美元(约合人民币651元),澳大利亚iPhone 14起售价上涨了约32美元(约合人民币231元),日本iPhone 14起售价上涨了约143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元),在德国售卖的iPhone 14起售价上涨了约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4元)。中美两个区域目前暂不做价格调整。现在,国行iPhone 14在京东平台还有优惠,大家且买且珍惜吧,说不准哪天也会涨价。

此次上涨官方给出的理由主要因为全球汇率变化波动,最终导致iPhone价格变化,这只是官方的说法,原因很简单此次调价只有iPhone产品线,毕竟iPad、Mac等产品也是全球销售,那些产品线怎么没受到汇率影响涨价呢?我们认为iPhone全球涨价最核心的原因就是与近期iPhone 14的产能断崖式下降有关,出货量不足就会导致其销量下跌,从而导致整体利润下滑,提高单价,最主要就是能保障自身利润。大家怎么认为的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