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IMX8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外观大变样!黑白两色无素皮

2022-11-08 13: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8日,据相关爆料,即将在本月中下旬发布的小米13系列外观再曝料,新机或将舍弃以往的曲面设计方案,换成全新的直屏以及直边方案。小米13 Pro 拥有相当大的后置摄像头凸起,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闪光灯,相机模块部分是矩形,机身尺寸预计为163 x 74.6 x 8.8mm,并不厚重。

据悉,小米13标准版屏幕疑似来自国内供应商,120Hz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屏下光学指纹解锁。后置主摄预计为索尼IMX8系列,支持OIS光学防抖,拥有徕卡联合影像调教风格,但不会支持潜望式长焦镜头,将采用骁龙8Gen2处理器,综合跑分在120W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