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ntone颜色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将对上万种颜色收费;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间“卖贵”事件;美团与三甲医院医生展开合作

2022-11-08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Adobe将对上万种颜色收费

众所周知,AdobePhotoShop软件允许用户使用RGB、CMYK、Lab等自定义专色。同时,PhotoShop自带很多标准色库,其中潘通色库(PantoneColors)是比较流行的色库。

据了解,由于软件开发商Adobe和Pantone颜色系统供应商之间的政策发生变化,用户现在需要为他们软件中的特定 Pantone 颜色付费。如果不付款,PS等应用程序会将特定颜色显示为黑色。

Adobe最近从其Photoshop、InDesign 和 Illustrator Creative Cloud应用程序中删除了对免费Pantone颜色的支持。所有用户都必须从Pantone Connect购买高级许可证并使用AdobeExchange安装插件才能访问所有 Pantone 颜色。

Adobe (3)

品牌方回应李佳琦直播间“卖贵”事件

昨日晚间,一则“消费者称李佳琦直播间产品比官方贵”的报道登上热搜。

报道称,有消费者表示,11月4日凌晨,资生堂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开卖的一款悦薇水乳套装只需888元,比李佳琦直播间到手价便宜300多元。

对此,资生堂旗舰店官方回应称,11月4日0点,因系统问题,店铺出现了短暂的价格异常。目前店铺商品已恢复正常价格。在发现异常后,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项小组调查和处理该问题。

资生堂旗舰店表示,本着对所有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综合考虑后,给到以下解决方案:针对价格异常的订单,将一一与相关消费者沟通统一做退款处理,并给以适当补偿。

QQ截图20221108081834.jpg

美团与三甲医院医生展开合作

昨日,美团宣布,已与全国千家三甲医院医生展开合作,为全国用户提供24小时三甲医生在线问诊、复诊开药的服务。

据美团二季度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止12个月,美团交易用户数为6.847亿,同比增长8.9%。二季度,美团平台年活跃商户数增长至920万,创历史新高。平台用户人均交易频次38.1笔,同比增长16.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