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公布过去三年进口成绩单:品牌商品采购总额达5000亿元

2022-11-03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昨日,京东在第二届京东使节论坛上发布了《2022年进口消费报告》,并宣布过去三年进口品牌商品采购总额达5000亿元,超额完成在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上所设立的4000亿元目标。

报告显示,近年来很多国家农产品和特色商品的进口销售受到全球疫情影响,而京东国家馆与跨境生鲜电商的创新项目可有效地改善这一状况。在2022年上半年,京东国际跨境生鲜业务迎来显著增长。第二季度,京东国际跨境生鲜品类成交额环比增长13倍。

京东11.11开门红28小时数据显示,京东国际超过800个海外品牌同比增长超过100%,超过140个跨境进口细分类目同比增长超过100%

值得一提的是, 京东11.11期间,塞浦路斯、新西兰、南非、墨西哥、匈牙利、德国、马来西亚等近20个国家正陆续在京东上线国家馆,加之此前已开设的70余个国家馆,预计到今年年底,京东国家馆总数将突破百家。

京东国家馆商品涵盖美食美酒、电子产品、母婴个护、医疗保健等丰富品类,不但解决了中国消费者“如何买到”高品质海外商品的问题,更创造了“挑不过来”的尝鲜自由和“一键可得”的消费常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