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吉利旗下高端出行平台“礼帽出行”成立:标配34万豪华电车

2022-11-01 09: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1日,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发布全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即日起,礼帽出行即日起在杭州、大连、湖州三城启动正式运营,此外,礼帽出行将未来5年15个城市运营,并将在全国投放超过3万辆专车。

礼帽出行成立于2021年,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LEVC推出的新出行科技品牌,礼帽出行将主打高品质、定制化的新出行服务,采用专业出行专车LEVC TX5。

礼帽出行将全部采用全球标准出行专车LEVC TX5,打通巡网融合运营模式,用户既可以在街头扬招,也可以通过APP或电话线上叫车,该车国内零售价为33.98万元起,累计服务过全球40余个国家。

TX5将提供纯电/增程两种新能源动力,其中纯电车型续航410km,可充可换,可实现3分钟快速换电,补能方式更加灵活;增程纯电驱动车型纯电续航120公里,综合续航超过550公里,无里程焦虑。

该车采用90礼宾对开门设计,乘客、大件物品及轮椅上下车更方便;520mm高侧窗设计和3.6m?内部乘坐空间,支持多功能乘坐布局。

其还提供多功能无障碍斜坡踏板、超大扶手、90二排可旋转座椅、高座椅设计以及控制面板处的盲文,为不同年龄、不同情况的乘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体验乘车。

在出行定价方面,线下扬招与各地出租车价格一致;网上约车价格相当于同价位车型(30~40万)的三分之二。

今年以来,礼帽出行已陆续在杭州、大连、湖州等地启动试运营,已为累计50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并与飞猪、携程、银泰百货、正泰等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