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尚未最终确定 iPhone SE 4 将采用 5.7 英寸或是 6.1 英寸显示屏

2022-11-0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日消息:显示屏分析师 Ross Young 在今天与 Super Followers 分享的一条推文中说,苹果还没有最终确定计划中的2024年 iPhone SE4的显示屏尺寸。苹果正在酝酿与显示屏尺寸和显示材料有关的一系列决定。

iPhone 14 Plus,苹果

据说该公司正在考虑两家供应商的6.1英寸 OLED 显示屏,以及两家供应商的5.7至6.1英寸 LCD。鉴于这些信息,目前还不清楚苹果将采用5.7英寸显示屏还是6.1英寸显示屏,以及该显示屏将使用 OLED 技术还是 LCD 技术。

OLED 显示屏将更加昂贵,目前的 iPhone SE 型号使用的是 LCD 显示屏,边框很厚,还有一个 Touch ID 实体 Home 按钮。苹果的旗舰产品 iPhone 系列配备了 OLED 面板,自 iPhone12以来,所有机型都使用 OLED。OLED 面板的价格有可能下降到足以让苹果将其用于低成本的 iPhone SE。

5.7英寸和6.1英寸的显示屏尺寸在过去都有过传闻,包括 Ross Young 本人此前的预测。苹果尚未作出最终决定,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一直以来听到两种不同的面板尺寸传言。

无论苹果是采用5.7英寸显示屏还是6.1英寸显示屏,Ross Young 认为 iPhone SE4将采用带刘海的全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