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经典副屏设计稳了!华为Pocket S折叠屏新机线下海报曝光

2022-11-01 07: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华为表示折叠屏新机华为Pocket S将于11月2日发布,随着发布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消息曝光了。今日,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晒出新机的线下门店海报,华为Pocket S外观设计确定。

海报显示,华为Pocket S主打色为银色和金色,此前传言要取消的经典圆环副屏仍然保留。此前该博主还表示,华为Pocket S搭载骁龙778G 4G处理器,提供8GB+128GB、8GB+256GB两种存储版本。

据了解,华为Pocket S背部设计继承P50 Pocket“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背部上方圆环为镜头模组,下方圆环则是一块小尺寸副屏。副屏支持多款定制主题,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