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销售报告 Reno 8系列出货量持续提升

2022-10-28 22: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知名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售情况。第三季度国内市场出货量约7,113万台,同比下降11.9%,不过三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实现环比增长6.0%,但整体市场环境依旧不容乐观。

值得一提的是,OPPO前三季度市场份额16.3%,今年OPPO坚持长期主义,产品走精品路线。这其中Reno 8系列列出货量继续提升,在国内智能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目前整个Reno系列用户数量已经超过6000万,是OPPO当值无愧的明星产品。

从今年年初开始,OPPO发布了多项自研新技术。其中马里亚纳 X芯片是首个6nm制程的NPU芯片。NPU是神经网络处理器,它能提升手机的AI运算能力,最关键是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可以通过自学习,持续提升对图像的优化能力。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颗OPPO倾尽全力打造的芯片,中端机型Reno8系列也能用上,OPPO不会为了成本牺牲用户体验。

在手机操作系统方面,OPPO今年为用户带来了ColorOS的升级版ColorOS 13,新系统重点升级了水生设计、流畅度、智慧互融、安全防护四大方面。以水为灵感的外观设计为用户带来体验与观感的全面提升,同时系统的流畅度、易用性,以及安全性也更加先进。

与ColorOS 13一同登场的潘塔纳尔是OPPO对未来市场布局的重中之重,它是OPPO自研、面向万物互融、以人为中心的智慧跨端系统。作为 ColorOS 的「软芯片」,潘塔纳尔拓展了ColorOS 作为操作系统的智慧跨端能力,是 OPPO 实现万物互融的软件基座。

由此可见,虽然市场大环境并不景气,但OPPO从未停止微笑前行的脚步,坚持做对的事,即便再困难,也值得为之付出努力。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未来随着更多有竞争力的好产品陆续上市,定能重新点燃用户的消费热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