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Flyme正式官宣FlymeAuto 进军智能座舱

2022-10-27 17: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0月27日,魅族Flyme正式官宣了FlymeAuto。

FlymeAuto是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它将延续Alive Design设计理念,化身与你同行的伙伴,感知并理解你的需求,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魅族官方介绍道:“为了追求更简洁、更高效、更智能,我们希望赋予FlymeAuto不同于传统车机的灵动感与生命力,也希望它能在不远的将来,为魅友以及更多智能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尽管之前魅族作为手机品牌没有涉足过汽车领域,但和吉利汽车有了深度的合作,会在智能座舱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如果魅族产品能够搭载到吉利车型,凭借吉利的赋能,魅族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前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