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人气 退网的老罗在11·11直播间杀了个回马枪

2022-10-27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6月12日罗永浩发文宣布告别社交媒体平台,在告别文中写道:“明天我就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这表明他会将全身心投入到AR创业事业。引得不少网友对其退网感到可惜,更有大量网友送去创业成功再次起飞的祝福。此前,由于经营问题老罗的锤子手机出现了问题,一瞬间老罗成了“老赖”,被限制高消费,但老罗用自己的行动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真还传”,在6年内还完了上亿的欠款,众多网友佩服老罗的为人。而近期,老罗回归淘宝直播间,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很明显,即便是再次创业的路上也需要钱的支撑,即便再小的梦想也要有物质做根基,回归直播间也算是情理之中,很现实。反倒是罗老师的创业项目并没有任何的动静和消息,或许罗老师也在憋大招,兴许在不久的将来将会给我们带来一波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