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降1200元+,金属边框旗舰真我GT2 Pro到手仅2249.1元

2022-10-26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当前手机市场三千元以下用金属边框的产品基本绝迹,这导致这个价位的产品质感都有很严重的下滑。好消息是,恰逢11.11促销,真我上半年的旗舰机型真我GT2 Pro大力度优惠,原价3499元的8GB+256GB版本,现在到手价仅需2249.1元,应该是这个价位能买到的唯一高品质旗舰了。

真我GT2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搭载2K AMOLED无级变帧屏,5000mAh大电池辅以65W智慧闪充,50MP旗舰双主摄可以带来出色的影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真我与深泽直人共同打造了“纸”背壳的设计,手感好质量轻。当然,真我GT2 Pro采用的是金属边框。

现在有很多厂商在宣传产品时并不会注明是不是金属边框,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看看边框有没有注塑信号带,如果有基本就是金属边框。原因是金属会屏蔽信号,需要设置信号带来加强信号,而塑料边框则不需要。

目前京东自营店还有1.2倍的30天价保,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直达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