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2曝光:首发天玑1080处理器 1000多元

2022-10-20 10: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天上午卢伟冰发文表示已开始改PPT了,知情人士透露,修改的PPT正是Redmi Note 12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演讲PPT。卢伟冰此前也曝光称Redmi Note 12系列是“体验小旗舰”。

这次Redmi Note 12系列依然是准备了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标准版支持67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并且此系列首发联发科天玑1080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6nm工艺,安兔兔跑分和高通骁龙778G出于同一水平。

Redmi Note 12定价应该在1000-1500元之间,而Redmi Note 12 Pro定价应该在1500-2000元之间。

Redmi Note 12最快在本月发布,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