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慧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实力夯实“信心之选” 赋能酒店智慧新升级

2022-10-18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酒店宾客的消费升级以及酒店行业的强烈竞争,驱动着酒店向“智慧化升级”的方向发展。创维商用作为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自入局智慧酒店赛道以来,始终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的发展思路,帮助酒店用户做到降低成本、节约资源、高效管理、提升宾客入住体验,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图文免佣升级!基础任务21,参与免佣更轻松!

    抖音电商推出的图文免佣政策自9月18日起全面升级。商家仅需从发布有效挂车图文、发布有效商品图文两项任务中任选其一完成,即可获得图文免佣资格!图文是区别于短视频、直播和商品卡的新体裁,图文带货拥有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

  • 2023年末该投什么?打破僵局,重拾信心,黄金投资哪种好?

    朋友的婚礼安排在十一黄金周,假期前他把几大金饰品牌店逛了个遍,花费7、8万终于把“五金”置办全了。1、615元/克的黄金追着抢,530元/克的价格却要驻足观望。比如网上知名度比较高的领峰贵金属,可以开户免费,客服24小时在线,低至10美元就能投,交易再送400美元赠金,门槛低,对新手朋友十分友好,我的第一个模拟账户就是在领峰开的,全真模拟,体验非常棒。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MasterGo能脉脉,以少胜多实现垂类打法

    “创业型公司,自力更生的企业,更讲究高度提效以少胜多的战略打法。”——脉脉UED中心负责人李文军MasterGo&脉脉共创亮点:沉淀设计资产统一规范缩短B端页面搭建时间50%,整体UED提效20~30%异地办公协同便捷,高效管理开放权限内外共享,内外项目合作便利脉脉创立于2013年10月,是1.2亿职场人都在用的职场社区和求职平台。更为重要的是,设计团队赋能了其他更多团队,将上下游打通实现了流畅在线协作,最终达成了整个产、设、研链路高度提效的以少胜多策略。

  • 卡萨帝进入巴基斯坦夯实9连冠地位

    位于南亚次大陆的巴基斯坦,人口达2.4亿,是全球第五大国,平均年龄约25岁,较大的人口规模及较为年轻的人口结构意味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企业海外耕耘的一片热土。早在2001年,海尔智家就在巴基斯坦设立鲁巴工业园,并持续完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厨电工厂又顺利投产,不断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成为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主流高端品牌。高端正是海尔智家在全球突破的战略方向,上半年其海外市场逆势增长近9%,其中海尔牌在欧洲价格指数达130,日本市场高端占比达36%,泰国家用空调和冷柜第一,印度可变温高端对开门冰箱,市场份额达20%……坚定高端化的海尔智家正在全球“全面开花”,其在巴基斯坦经验正全球复制,在从单品类第一到全品类第一,从单年度第一到持续第一的升级道路上,每个市场都在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酒店自助机成为酒店营收“利器”

    在全面放开的首个暑期,旅游业持续火爆,酒店行业也整体复苏,客房需求比去年增长94.5%,酒店自助机其中中端酒店的增长最为强劲,相比去年暑期增长119.9%。伴随着中秋和国庆的到来,客房需求可能会达到新的高峰,预计9月18日~10月6日会去年同期增长161%。还能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第一品牌”。

  • 越南人工智能日:AQUA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展科技实力

    当地时间9月22日,2023越南人工智能日开幕式于胡志明市举行。AQUA越南受邀布展,并通过声音、灯光、舞蹈等形式展出了人工智能时代下,智慧家电带来的生活解决方案,加深用户认知度之余,也为AQUA越南巩固领先地位不断加码。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海尔智家将继续创新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现代化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助推海尔加速打造物联网生态品牌。

  • 鸾翔凤集,在金域医学“域见杯”中见证智慧医检范式

    9月12日,2023金域医学“域见杯”医检人工智能开发者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近三个月的角逐后,“Zlab”团队在7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出,摘得赛题一“智能临床咨询模型”的桂冠;“道”团队在513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在赛题二“智能染色体核型分析结果解读模型”中拔得头筹!观看完整采访获奖团队视频,了解更多“域见杯”精彩内容!

  • 水槽洗碗机如何成为百万家庭理想之?方太给予答案

    近日,以“朝思暮享,碗象新生”为主题的2023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方太凭借对中国厨房需求的深刻洞察、对原创品类迭代的持续专注,以及对颠覆传统清洗技术“高能气泡洗”的引领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斩获品牌、产品、渠道共4大奖项,其中方太最 新发布的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C4系列同时获得“优选产品”殊荣。产品获奖同时,用户也做出理想�

  • 成都链安链必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

    全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是全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24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