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画稻田与实景融为一体 网友:好好一张纸给画没了

2022-10-16 13:3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能让电线杆、大树以及画板纸张隐身的郴州的85后画家黄瑶火了,凭着一手精湛画技,他可以让参天大树就地隐身”,更能使一根根巨大的立柱,凭空断裂而不掉落,也能让纸板和稻田融为一体。

视频中,黄瑶在稻田边竖起了一张画板,通过巧妙的绘画技巧和构色,让他画的内容与稻田实景融为一体,看上去技巧性和美感十足。

据悉,黄瑶今年33岁,郴州人,是一位原创3D青年画家,创作灵感来源童年的情怀,喜欢田园生活,劳动人民丰收的场景特别美丽。

此前,他还曾画出过电线杆上悬空的老虎、扛着电锯将树干拦腰砍断”的光头强,以及悬空的电线杆。

从2020年3月开始,黄瑶陆续将这些作品上传网络,截至2022年9月10日,共计30幅隐形树和悬浮电线杆作品,让数十万网友深陷画中。

黄瑶称,我从小就喜欢到处写写画画,16岁在高中时,开始正式学习画画,也是那时候打下的绘画基础。”

从2009年大学毕业到现在,他一门心思将时间用于绘画创作上,基本没有上过班,如今成长为一名专业3D画家,离不开家人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