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OS 3 Beta版升级名单出炉:7款机型 2年前老机型也在列

2022-10-09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华为鸿蒙OS 3 Beta版的尝鲜机型名单,其中增加了7款新的机型,最早的有2年前的老机型也可以升级。

升级名单中手机包含了:nova 9 SE、nova 8、nova 8 Pro 4G/5G

平板电脑包含了:MatePad Pro 10.8英寸、 MatePad Pro 5G 10.8英寸、MatePad 10.8 英寸

风险提示方面,升级的机型需要拥有8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并且设备没有ROOT。

此次HarmonyOS 3最核心的6大升级点分别是:超级终端、鸿蒙智联、万能卡片、流畅性能、隐私安全、信息无障碍。

用户升级目前需要去官方申请,获得升级资格,招募时间为10月8日-13日9点,限额2000名用户,预计最早10月中旬可以收到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