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4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40 5G手机立减2000 提前过双十一

2022-10-08 1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 50已经开售了一个月,但仍然一货难求,从现在的市场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依然值得入手,华为Mate 40有麒麟芯+5G的配置,同样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5G版本的华为Mate 40 Pro手机立减2000元,华为的5G旗舰机将跌破6000大关。

而入门的华为Mate 40 E手机也支持5G,现在只要3398元了,这也是目前Mate系列支持5G最实惠的旗舰机型了。

虽然麒麟9000的性能跑分虽然不及骁龙8了,但是麒麟9000的性能依旧很能打,而且更关键的是它在日常使用中,它的能耗发热表现比骁龙888和骁龙8更好,本来麒麟9000的GPU峰值能耗也是翻车了的,结果被骁龙888给活生生的衬托成了冰麒麟,这是华为Mate 40 Pro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