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3立减800到手4388 还要什么iPhone 14?

2022-09-16 22: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和iPhone 13用的都是A15芯片,这让人根本无法理解,新一代的手机还用老芯片,目前也有不少人末班车价下单了iPhone 13系列,老机也有着不错的促销系列限时立减800,到手只要4388元起,都是A15芯片还买什么iPhone 14(点击了解详情)

iPhone14系列和13依然采用A相同的A15芯片,所以性能提升有限,但是现在13 Pro和13 Pro Max也有不错的价格,目前从硬件来看,iPhone13系列的A15芯片的性能依然强劲。再用个几年没问题。(点击查看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