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在广州等5个城市上线“高德请客” 一分钱吃喝玩乐

2022-09-16 14: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6日 消息:日前,高德地图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5个城市同步上线评论专属权益版块“高德请客”。

即日起,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发布两篇真实体验后的优质评论,就可以成为高德达人,并获得20张达人卡。

据介绍,本次上线的“高德请客”专属权益覆盖美食、景点、休闲娱乐、丽人等多个品类,用户在高德APP首页搜索“高德达人”即可直接进入权益专区,查询当期权益活动。权益活动每2周更新1次,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周边的1分钱免费权益。

目前,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5个城市的用户可以用达人卡抽取“高德请客1分钱免费吃喝玩乐”的专属权益,其他城市用户可以用达人卡换取打车、美食、丽人等品类的立减或满减礼券。

46_1663299586.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