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系列明天开卖:经销商称Pro版将溢价千元!

2022-09-15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6日,iPhone 14系列的三款机型将正式发售开卖,分别是5999元起售的iPhone 14、7999元起售的iPhone 14 Pro,以及8999元起售的iPhone 14 Pro Max,至于新机型iPhone 14 Plus,则将于10月7日发售,起售价为6999元。

iPhone 14新机发售在即,目前已经有经销商在积极备货了。近日,有经销商表示,最受欢迎的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可能会有溢价,一般在500-1000元左右,其中, Pro版新增的暗紫色款相对来说溢价会更高,预估溢价时间段将持续一到两个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