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大批实用新功能来了!苹果iOS 16正式版发布

2022-09-13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6,这是为iPhone设计的最新操作系统。与苹果的所有软件更新一样,iOS16可以免费下载。iOS16在iPhone8及更高版本上可用,苹果今年放弃了对iPhone6s,iPhone7和原始iPhone SE的支持。

iOS16通常伴随着iPadOS16,但苹果仍在研究iPadOS16的功能,因此iPadOS16已被推迟,iPadOS16.1更新将在不久的将来与iOS16.1一起推出。

Apple更新的软件可以通过转到“常规>软件更新”>,通过无线方式在符合条件的iPhone上下载。由于需求量大,更新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传播到所有用户。

下载 iOS16时,请务必阅读下面的快速功能亮点,然后访问我们的 iOS16综述,全面了解所有新增功能。

更新的锁屏体验是 iOS16中最显着的变化,您现在可以自定义锁屏的外观。您可以选择要显示的壁纸,字体甚至小部件。特定的对焦模式和 Apple Watch 面孔甚至可以链接到您的锁定屏幕,您可以设置几个模式,以便在一天中交换。

可以编辑、删除和将 iMessages 标记为未读,对于“邮件”,您可以安排电子邮件、撤消电子邮件和获取后续提醒。FaceTime通话现在可以转移到其他设备,在“健康”应用程序中,有新的功能用于睡眠跟踪和跟踪您正在服用的药物和维生素。

今年晚些时候,iCloud共享照片图库将更新至iOS16,使通过一个图库与家人共享图像变得更加容易,此外,“照片”应用程序还支持复制/粘贴编辑,并且可以锁定最近删除的敏感相册。在“地图”应用中,现在有多级路由,在Safari中,苹果的目标是用密钥替换密码。

“家庭”应用经过全新设计大修,借助“健身记录”应用,即使您没有 Apple Watch,也可以跟踪步数和燃烧的卡路里。天气应用程序已通过提供更多数据的新模块进行了改进,并且还更新了书籍,股票,音乐,提醒,便笺,翻译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