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iPhone 14 mini版的原因找到了

2022-09-11 2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iPhone 14系列是第一个不包含低于6英寸显示屏尺寸的iPhone系列,尽管坚持使用前几代的6.1英寸和6.7英寸外形尺寸,其中包括5.4英寸型号。那么,为什么苹果取消了一些iPhone客户喜欢的“迷你”设备呢?苹果公司于2020年推出了iPhone 12 mini,此前iPhone粉丝多年来一直呼吁该公司提供具有最新功能的小屏幕设备。当苹果这样做时,人们认为这种小尺寸将持续数年 - 但似乎在iPhone 14阵容发布后,该设备已经过早结束。

根据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收集的数据,当iPhone 12 mini的销量似乎没有苹果希望的那样好时,人们首先出现了担忧,仅占2020年10月和11月iPhone 12在美国销量的6%。据对点研究报道,2021年1月上半月,iPhone 12 mini仅占美国所有iPhone 12销量的5%。

摩根士丹利认为,苹果选择将iPhone 12 mini的产量削减200万台,为更受欢迎的iPhone 12 Pro创造更多的制造能力。台湾的一份报告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话说,中国对iPhone 12 Pro机型的强劲需求导致苹果增加了对更昂贵设备的供应。

最引人注目的是,摩根大通声称苹果在2021年第二季度彻底停止了iPhone 12 mini的生产。虽然iPhone 12 mini的销售报告对iPhone 13mini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兆头,但苹果在发布之前就计划了其iPhone生产和供应链运营,这意味着iPhone 13 mini在iPhone 12 mini的销售问题已经明确时已经顺利投入生产。

2022年4月,CIRP发布了更多数据,表明iPhone 13迷你仅占iPhone 13销量的3%, 是iPhone 12 mini的一半 。这些持续的销售不佳可能是“迷你”尺寸iPhone消亡的主要原因 。

凭借iPhone 14阵容,苹果选择用全新的“Plus”设备取代“迷你”设备。在某些方面,iPhone 14 Plus与 iPhone 12迷你版相媲美 ,以不同的显示尺寸提供最新的iPhone功能。客户现在可以选择更大的电池和6.7英寸显示屏,而不是提供轻巧的小屏幕选项-与iPhone“Max”客户已经习惯了四年的尺寸相同,价格为1,099美元,但价格较低,为8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