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13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 13首获月度安全更新:修复诸多BUG 增强充电/蓝牙/UI

2022-09-07 15:15 · 稿源: cnbeta

本周三下午,Google 开始发布月度安全更新。本月更新恰逢 Android 13 的首个补丁,所有支持的 Google Pixel 设备均可升级。此更新修复了 Android 13 发布以来出现的各种问题。

QQ截图20220907151012.png

该补丁将解决某些壁纸导致的电池消耗增加,并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无线充电未激活的问题。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指纹扫描仪、偶尔无法连接某些设备的蓝牙连接错误,以及导致某些通知无法在锁定屏幕上正确显示的错误的修复。

本月的更新适用于 Pixel 4 (4 XL)、4a、4a (5G)、Pixel 5、5a、Pixel 6 和 6 Pro,内部版本号为 TP1A.220905.004。Google 表示 Pixel 6a 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收到 9 月的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