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4999元起 华为Mate50已经到达门店

2022-09-07 10: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天(9月6日)14:30华为Mate 50系列新品如约而至,相信大家也都关注了这场发布会,虽然也有诸多遗憾在里面,但新品的黑科技也算是不少,相信很多花粉们早就参与Mate 50的预售盲订了吧。目前该机起售价格为4999元起,价格在华为Mate系列里不算高,但在业内也不算低了,我相信还有一部分朋友还在持币观望中。不过有个好消息,华为Mate 50已经到达门店,如果您对华为Mate 50也感兴趣或也在犹豫这款新机实机上手感觉如何,大家可以找机会去家附近的华为门店上手Mate 50上手感受下,再做决定是否要购买。当然,大家也可以到京东平台直接0元参与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