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ropin最新资讯  > 正文

Cropin宣布其云平台上线 致力推动农业数字化转型

2022-09-06 15:00 · 稿源: cnbeta

在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和 CDC 集团等投资者的支持下,Cropin 隆重宣布了提供集成应用程序的 Cropin Cloud 云平台。作为一家成立于 2010 年、产品遍布 92 个市场区域的农业科技公司,其已同 250 多家 B2B 客户合作、让 2600 万英亩的农田实现了数字化。

1.png

截图(来自:Cropin 官网)

Cropin 声称拥有全球最大的作物知识图谱,涵盖 500 多种 / 10000 个具体品种。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rishna Kumar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

此前农业领域难以获得支持且帮助其构建各种解决方案的统一、连贯平台,即使它面临气候变化、地缘政治局势紧张、视频供应链中断、以及全球人口增长等各种挑战。

事实上,全球农业生态系统拥有巨大的深度和广度。但奇怪的是,可连贯捕获并分享数据的工具却出现了严重的缺失,而 Cropin Cloud 正好可供各种规模的农业综合企业使用。

2.png

据悉,Cropin 提供了三个子平台,允许农民和食品价值链中的其它利益相关者,轻松访问地球观测、遥感、数据和机器学习工具,以帮助其更好地管理作物和收成。

● 首先是 Cropin Apps,其涵盖了相当防范的用例,包括全球农业运营管理、食品安全措施、供应链可见性、可预测性和风险管理,从农场到餐桌的食品追踪、研发和生产管理,并且可帮助农民追踪森林砍伐和碳排放。

● 其次 Cropin Data Hub 能够收集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进行分析,包括现场农场管理应用程序、物联网设备、无人机、遥感卫星和天气报告。

● 同时 Cropin Intelligence 可利用该公司的 22 个上下文深度学习和 AI 模型,来帮助农业综合企业处理作物检测、作物阶段识别、产量估计、灌溉计划、病虫害预测、氮吸收和收获日期预估等数据点。

3.png

Cropin 的成功案例,涵盖了与联合利华与椰子种植者的合作。涉及使用该公司的 SmartFarm Plus 应用程序,来记录有关树木成熟程度、面临的问题和生产力水平等信息。

通过一番运算分析,SmartFarm Plus 能够基于输入的各种数据而提供特定的建议,比如椰农的预估产量。

此外 Cropin 在一个涵盖 244 个村庄、30000 块农田、以及 77 个作物品种的项目中,向世界银行和印度政府提供了有关天气、作物管理、病虫害预测、养分管理以及土壤和水管理实践的见解。

Cropin 表示,科技成功助力农作物产量和生产力平均提升了 30%、且农场的收入也上涨了近 37% 。

Krishna Kumar 表示,Cropin 目前正在为 D 轮融资做准备,期望在未来六个月内筹集 5000~7500 万美元的资金。自 12 年前推出以来,Cropin 总共已筹集 3300 万美元的资金。

除了比尔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战略投资基金和 CDC 集团,其它投资者还包括 —— ABC World Asia、Chiratae Ventures、Ankur Capital、Beenext 和 Kris Gopalakrishnan 的家族办公室。

Cropin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但在美国、新加坡和荷兰都设有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Kunal Prasad 还被调往荷兰负责监督欧洲业务。

最后,Cropin 承诺的年度经常性收入为 1500~2500 万美元。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实现了 2.5 倍的增长,预计今年也会延续这一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