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还没发,Mate50系列三款配套5G手机壳已经入网

2022-09-05 13: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于明日下午举行,预计将发布全新的Mate50系列手机以及问界新车等产品。其中Mate50系列由于供应因素,大概率仍将无缘5G。Pro、Mate50RS保时捷设计等,都是4G机型,可配5G通信手机壳。

不过根据工信部消息显示,Mate50系列的三款5G通信手机壳已经入网,型号分别为SY108-618、SY108-658、SY108-688,预计对应Mate50系列的三款不同型号,生产企业为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此前曝光的第三方商家海报显示,华为Mate50系列也将支持5G手机壳,价格799元。这与之前华为P50Pro的5G通信壳价格相同。根据此前爆料,华为预计将推出Mate50E、Mate50、Mate50Pro、Mate50RS等机型。其中,除Mate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SM8425(骁龙8Gen14G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