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MIXFold2最新资讯  > 正文

首销5分钟抢光!小米MIX Fold 2再次开售:8999元起

2022-08-30 20: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初,小米发布了新款折叠屏旗舰手机小米MIX Fold 2,凭借超薄机身与高质量屏幕,该机首销仅5分钟就售罄,可以说是很抢手了。今天上午10:00,小米MIX Fold 2再次在各平台开启预约,售价8999元起,预计数量还是不多,先到先得。

据了解,小米MIX Fold 2采用了一块8.02英寸2160*1914分辨率内屏,以及一块6.56英寸纵横比21:9的外屏,内外屏均支持120Hz高刷;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配备满血LPDDR5+UFS3.1存储规格,以及超大面积的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40分钟可完全充满电。

此外,该机整机厚度为11.2mm,单边厚度为5.4mm,重量仅262g,其搭载了小米自研第三代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转轴数量降低到87个,大幅提高集成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