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S23+几乎无变化 只处理器升级至骁龙8 Gen2

2022-08-30 09:15 · 稿源: cnbeta

根据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发布的最新推文,三星并没有计划对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进行重大的设计调整。他在推文中写道,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将会拥有和 S22 系列相同的中框、屏幕、传感器、摄像头、电池,只不过处理器会升级到骁龙 8 Gen 2。

QQ截图20220830085834.png

S23的主要看点之一是这次全系搭载骁龙8 Gen2芯片,不在韩国、欧洲等地铺货Exynos芯片,据说Exynos团队正在反思重建,等待2024年三星第二代3nm工艺成熟后再推出迭代处理器。

另一个看点则是UFS 4.0闪存,三星已经确认,UFS 4.0闪存本月投入量产。UFS 4.0的每通道带宽速度增至23.2Gbps,是UFS 3.1的两倍。基于三星的第七代V-NAND闪存和自研主控,实测连续读速可达4200MB/s、连续写速可达2800MB/s,比当前最快的UFS 3.1翻番还要多。

他在此前的推文中也表示 Galaxy S23 Ultra 在外观上和 Galaxy S22 Ultra 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机身尺寸上增加了 0.1-0.2mm。在后续的推文中他表示,Galaxy S23 Ultra 的机身尺寸为 163.4×78.1×8.9 mm,而目前发布的 Galaxy S22 Ultra 的机身尺寸为 163.3×77.9×8.9 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