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778G最新资讯  > 正文

没5G 新版华为P50 Pocket来了:经典骁龙778G

2022-08-29 19:59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12月,华为P系列首款双屏折叠旗舰华为P50 Pocket正式发布,采用全新水滴铰链、对称无缝折叠等设计。

今日,华为一款型号为BAL-AL80的新机入网,从证件照来看,该机为新版华为P50 Pocket。

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今天透露,Pocket New要来了,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也就是说,全新华为P50 Pocket为换芯版,由此前的骁龙888 4G换成了骁龙778G 4G。

没5G 新版华为P50 Pocket来了:经典骁龙778G

经常关注华为手机的用户相信对骁龙778G再熟悉不过了,这颗经典处理器此前已在华为P50E、华为nova 9、华为nova 10等多款机型上使用,甚至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50E也要用到。

据了解,骁龙778G于去年初发布,采用台积电6nm EUV工艺,集成一个大核A78、三个中核A78、四个小核A55 CPU,频率分别为2.4GHz、2.2GHz、1.9GHz,搭载Adreno 642L GPU,原本集成骁龙X53 5G基带。

虽然性能难以与骁龙888相比,但骁龙778G功耗、发热要比前者好很多,日常使用也完全够用。

据悉,华为P50 Pocket背部采用万象双环,一镜一相”设计,正面配备一块6.9英寸柔性屏,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

背面的小尺寸外屏名为智慧外屏”,支持多款定制主题,支持HarmonyOS万能卡片,提供丰富应用,实现内外屏无感接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手机迈入5.5G时代!OPPO预告Find X7 Ultra 4月下旬推送5.5G

    OPPO客服官方微博宣布,OPPOFindX7Ultra即将推出系统更新,以支持5.5G网络。此更新将于4月下旬开始陆续推送给用户,标志着5.5G时代的正式到来。中国移动还宣布今年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启动全球规模最大的5.5G商用部署,其中上海、杭州等热点区域已完成了千站规模的网络部署。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18天待机无压力 Hi畅享70 Pro 5G续航持久且安全

    进入中国不到两年,WIKO凭借鸿蒙生态手机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跻身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排行榜第七名,Hi畅享60系列产品跃升至同档位单机型份额第三名,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鸿蒙生态手机推出全新的70系列新品-Hi畅享70Pro5G,为用户带来高颜值、长续航、鸿蒙安全守护的全新体验。Hi畅享70Pro5G128GB版本定价1799元,256GB版本定价1999元,此外,成功预订Hi畅享70Pro5G的用户还有机会优享权益大礼包和诸多优惠礼遇如果你寻求高效能、长久续航以及高品质生活体验,Hi畅享70Pro5G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开售:7499元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OPPO K12 发布:售价 1799 元起 搭载骁龙7Gen3

    OPPO公司正式推出了全新力作——OPPOK12手机。它搭载了5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00WSuperVOOC闪充技术。OPPOK12手机还具备在零下20℃环境中正常充电和使用的能力,同时屏幕还支持湿手触控,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最强骁龙8s Gen3旗舰!moto Edge 50 Ultra发布:7700元

    今天,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motoEdge50Ultra,起售价为999欧元。在核心配置方面,motoEdge50Ultra采用了6.7英寸曲面屏,分辨率为2712x1220,刷新率达到了144Hz,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sGen3芯片,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且支持125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这是目前最强悍的骁龙8sGen3旗舰,该机将首先在欧洲上市销售,未来还计划登陆亚洲、拉丁美洲和大洋洲市场。

  • OPPO K12海外新机详细参数曝光 骁龙7 Gen3 100W

    有数码博主近日曝光了OPPOK12海外版的详细参数。从其放出的手机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可能会以一加品牌的身份推出,外观设计和国内新上市的一加Ace3V基本一致,只不过配色更为青春,除了绿色还有银灰色。因此可以推断出K12的价格也应该在这一范围内。

  • 小米SU7地下车库5G信号满格 完胜只有一格信号的iPhone

    一位博主近日分享了小米SU7在地下车库的5G信号表现,结果显示其信号接收能力远超苹果iPhone。在博主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地下车库环境下,小米SU7的中控屏幕显示出满格的5G信号强度对比之下,苹果iPhone的信号强度仅有一个格子。该服务包涵盖的功能包括:为其他设备提供Wi-Fi热点、下载和访问第三方应用、哨兵模式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的视频、以及下载离线地图等便利功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