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同款星环设计!中国移动NZONE 50 Pro今天发:天玑700加持

2022-08-29 08:45 · 稿源: 快科技

8月29日消息,今日下午14:08,中国移动旗下NZONE将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NZONE 50 Pro新机。

目前,NZONE 50 Pro真机已在网络曝光,采用居中打孔方案,上边框与左右边框中规中矩,下边框略微有些宽,手机背部与华为畅享50 Pro相似,镜头采用Mate同款轴对称星环设计。

从曝光的配置来看,NZONE 50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畅享50 Pro为骁龙68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八核CPU架构,包括两个大核A76、六个小核A55,最高频率分别为2.2GHz、2.0GHz,GPU为Mali-G57。

NZONE 50 Pro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LCD屏,分辨率为2388*1080,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摄为1600万像素。

同时,新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从配置来看,NZONE 50 Pro为畅享50 Pro的套娃机型,参数基本一致,不同的是前者支持5G,处理器换成了天玑700,没有鸿蒙OS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