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4Pro紫色机模曝光 网友吐槽颜色太丑

2022-08-26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6日 消息:iPhone14系列就要发布了,日前,有博主放出了声称是iPhone14Pro的机模,包括新的蓝色和紫色两种版本。

此前有爆料者称,iPhone14Pro将推出紫色版本,拥有独特的表面处理工艺,色调可以根据光照而变化。不过从机模来看,这个颜色有点差强人意,引网友纷纷吐槽。目前有大量网友表示新的紫色版不好看,远不如前代的远峰蓝。

除了这两个颜色外,iPhone14Pro还有白、黑、金这几种颜色。

与此同时,iPhone14手机膜开售。配件厂家的宣传图都采用了iPhone14Pro系列的“感叹号”设计,而且手机膜的适用型号确认有 iPhone14、14Max、14Pro和14ProMax四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