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5G手机壳遭第三方曝光:卖799元!

2022-08-26 10: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期,华为官宣了华为Mate 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6日举行,主题是“破晓而出,巅峰相见”,届时将推出四款机型: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E、Mate 50 RS保时捷版,全系均为4G版本,不支持5G,但是后续会推出5G手机壳。今天,有第三方商家发布了预售促销海报,其中提到了华为Mate 50系列的5G手机壳价值为799元,与之前华为P50 Pro的5G通信壳价格相同。

据了解,华为P50 Pro的5G通信壳由数源科技(Soyealink)研发生产,重约52g,厚约3.2mm,浅灰皮革材质,是通过手机壳内嵌eSIM芯片与5G modem,从而实现手机网络4G升为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