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郭明錤:iPhone14系列平均涨价15%

2022-08-11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预计会在9月初正式发布iPhone14系列手机,现在有关该手机的各种配置已经陆续曝光。而分析师郭明錤则预测,今年iPhone14系列手机会平均涨价15%,起售价预计在达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之间。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高端型号iPhone 14 Pro系列也会有更大的涨幅,并且起步的版本将是256GB,当然价格也会上涨,预计售价 8999 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 9999 元起步,每款比上一代均上涨 1000 元同时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能会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

iPhone14 系列今年在高端的Pro系列上变化最大,处理器将升级到A16,屏幕也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幕,后置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且屏幕还会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入门版则升级幅度较小,但会推出一个大尺寸版本iPhone14 Plus,为6.7英寸屏幕,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其他的配置基本上和上一代iPhone13差不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