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6偷跑曝光iPhone 14 Pro重磅新功能

2022-07-29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 16 Beta 4版本,而在该版本中出现了网传的iPhone 14 Pro的重磅功能息屏显示的蛛丝马迹!

据悉在iOS 16 Beta 4版本中出现了动态明暗壁纸,该壁纸名为“睡眠”模式,该模式下壁纸会调低亮度、对比度来节省电量。这和已经支持息屏常显的Apple Watch 5等手表产品工作机制很像。

此外,iOS 16中对锁屏的相关功能也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包括加入了小部件,提高了人像壁纸显示的优先级等等,而这些功能的升级都被认为是为息屏显示做准备。

同时该功能也只会在iPhone 14 Pro以上版本采用,原因就是只有这些版本支持LTPO显示,可将刷新率降至1hz,达到省电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