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谈钟薛高卖得贵:不贵,品质比哈根达斯好

2022-07-11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 消息:7月10日,罗永浩在交个直播间官宣了自己的新创业公司Thin Red Line,同时也在直播中谈到了最近被热议的钟薛高卖得贵的问题。罗永浩表示:实际上,按照质量来算价格的话,钟薛高没有哈根达斯贵。而且他认为,在价格比哈根达斯便宜的情况下,钟薛高的品质比哈根达斯好。为什么一个国产品牌卖的贵就这么多人黑?

此前罗永浩在直播间卖68元的钟薛高,面对粉丝质疑太贵时,他曾表示,即便人家卖68块钱一支雪糕,也没什么。你爱买不买,人家创始人不方便说,我方便,如果这68块雪糕打了一个法国的H字母,又包了一个橙色的包装皮,你可能就觉得特便宜了。给你做到65块,你就说巨超值,这种事我们身边随处可见。

对此,有网友反驳称,大家讨厌钟薛高并不是单纯因为它贵,而是它贵却混在平价雪糕中当“雪糕刺客”。哈根达斯、DQ等高价雪糕、冰淇淋没有像钟薛高那样被消费者“攻击”,是其有自己专门的冰柜和门店,不存在“混迹”在低价雪糕冰柜让顾客误拿的问题。

而钟薛高方面也表示已经在推动线下渠道单独冰柜的陈列,以便于消费者做区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99元1间酱香大床房不贵?网友跃跃欲试:这价格谁看了不心动

    飞猪宣布,将在17日晚8点开售茅台酒店酱香大床房,价格为999元。该价格含三亚茅台酒店1晚双人早餐正餐晚餐茅台红酒1瓶现场品鉴53度飞天茅台500ml一瓶。加上人都有好奇心,券后才19元的酱香拿铁,换谁都有想尝试一下的冲动,这一次茅台赌赢了。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扎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紧跟热点!晨光文具主播卖铅笔把不贵写脸上

    9月27日消息,最近花西子在自家微博发布评论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 并用买2B铅笔和自动铅笔来做案例进行比较。与此同时,有网友发现在晨光官方旗舰店的直播间内,有主播举着自动铅笔真不贵!一支眉笔=12支自动铅笔,一支眉笔=150支铅笔”字样的手写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主播还把不贵”写在脸上,还各种砸铅笔,说砸不坏,眉笔用了还会断。对此

  • 逢时科技磷虾油三年合格率100% 品质世界顶级

    逢时科技通过了国际顶尖检测机构——ORIVO质量认证,连续三年抽检合格率达100%。逢时科技也因此成为全球第一家荣获“3年0缺陷”质量金标准企业,这不仅是对逢时公司坚持“质量是天产品为王”的企业认证,也是对中国企业智能制造产品质量进步的国际认可。逢时科技将继续创新产品研发技术,不断完善工厂生产工艺,以更高的磷虾油品质、更强大的综合实力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中国争夺南极资源开发权益,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健康产业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怀揣“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走好中国制造“质量强国”之路,成就世界一流品牌!

  • 好声音上线|8款高品质个性化场景音色,欢迎体验!

    AIGC的应用推动了智能语音产业进入大规模落地阶段,用户对语音交互的需求越来越大,情感语音合成技术的发展也越来越受到关注。特别是随着语音技术在语音克隆、虚拟人音色定制等个性化场景的应用,语音交互的实时性、情感化要求进一步增强。随着语音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场景的持续扩展,标贝科技也将进一步完善语音技术和服务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人机交互体验。

  • 海信电视&爱奇艺联合画质调校,打造高品质视听方案

    常追剧的朋友会发现,同一部影片,不同平台、不同设备下观看,观感是不同的。不同平台在内容制作上的标准和规范性就不统一;其次,显示设备的硬件能力也会影响画面效果;最后,如果软硬件标准无法达成匹配,影像就无法与设备兼容,视听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双方将秉持共筑大屏高品质画质的核心使命,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吸引更多的行业从业者为推进国内行业标准做出努力,力求无损还原艺术创作,让高品质视听体验走进千家万户。

  • 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 蒙牛奶粉给你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守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如今消费者对于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奶粉产品始终拥有较高的热度,是一款受到全年龄段消费者关注的产品。集团也将持续担当头部企业责任,助力相关行业高质发展,协同产业链条转型升级。

  •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货品牌彰显高品质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的落幕,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也进入了圆满结束的倒计时,然,亚运床垫的意外“出圈”。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丘索维金娜在亚运会期间对中国家居品牌顾家家居的床垫竟然如此喜爱,以至于在回国时“打包”将其带走,引起了广泛热议,冲上微博今日头条双热搜榜首。顾家家居将继续秉承“深睡护航,助力每一份热爱”的初衷,为更多人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产品,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 iPhone 15预售情况曝光 郭明錤:这款卖得最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已在上周五开启预订。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首个周末的预售观察,称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产生了影响。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中,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是苹果的核心用户或粉丝,他们不是华为手机目前的目标客户。

  • iPhone 15哪款卖得最好?郭明錤:它是预售冠军 华为带来影响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的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已在上周五开启预订。天风国际证券公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公布了首个周末的预售观察,称iPhone15ProMax需求强劲,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产生了影响。这种影响不会表现在iPhone15的中国市场预购中,因为会预购iPhone的人本来就是苹果的核心用户或粉丝,他们不是华为手机目前的目标客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