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连发100条微博 网友:为了免单确实挺拼的

2022-07-05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近日,饿了么大出血式买单活动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大家为了免单机会也是绞尽脑汁答题,网友直呼小时候考试都没这么认真。

为了把握题目,网友们这几天也是时刻关注着饿了么官方微博的动态。不过,今天,饿了么的举动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QQ截图20220705164727.png

有网友粗略计算,今天饿了么连发了100条微博喊话大V为免单活动出题,国家反诈中心、中国历史研究院、中国消防、国家博物馆、何同学等大V都被@了一遍。每条微博的末尾还特意注明此贴与下场免单时刻无关,不知道是饿了么真的没题了,还是另有玄机。

此前,饿了么升级了“免单1分钟”玩法,从6月24日中午12时开始,每分钟随机抽取一笔订单免单,每日增加1440笔随机订单免单,免单金额上限同样是200元。饿了么表示,希望在原有的免单时刻之外,让更多人收到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