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最新资讯  > 正文

对话小包拯科技总裁王爽:距离Web3生态中的法律科技,我们还有多远?

2022-06-30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首发

Web3.0,又称Web3,是以太坊创始人GavinWood在 2014 年提出的。从概念上,Web3 代表着互联网的下一个阶段,当越来越多的网民对当今互联网价值的重视提高,很多人认为互联网巨头控制和掌握着所有人的数据,那么“集体所有”的去中心化互联网时代理应出现。那么在Web3 时代,法律科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eb3时代加速到来 欧科云链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应用落地

    世界正处于从商业文明转向价值文明的时代,作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也面临着变革和发展,价值互联网被称为人类社会网络系统进化的最高形式Web3则被认为是最接近价值互联网的产业形态。在元宇宙、NFT等热潮涌起之下,Web3看似并不遥远,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存在方式的最大可能性,Web3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模式概念,最为大众所熟知的是其强调用户在互联网拥有自主权,用户与建设者共建共享,以此完成数据资产权属的回归。随着Web3时代的加速来临,区块链多链生态逐步发展,像欧科云链这样的拥有核心优势且不断深耕探索的区块链大数据企业必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高铁“静音车厢”有多?播报音量仅30% 乘务员“一对一”到站提醒

    为共建共享文明安静的旅行环境,铁路部门在京沪、京广、成渝高铁等部分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设置了静音车厢”。大家打开铁路12306APP,设置静音车厢的车次,会有静”字作为提示。在静音车厢车厢的端门、墙壁等位置,也会贴有明显的静音”标识,提醒所有人进入车厢后应时刻保持安静。据了解,静音车厢内的语音播报音量是正常音量的30%至40%,而且乘务员会掌握每名旅客

  • hmo在奶粉中的作用?佳贝艾特悦护以科技之名守护新生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提升母婴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开展母乳营养研究对于促进母婴健康具有重要意义。低聚糖是人类特有的一类未结合的、多功能的、结构多样的低聚糖,约占母乳总碳水化合物含量的20%,是仅次于乳糖和脂肪的第三大固体成分。在消费升级和精细化喂养的趋势下,佳贝艾特悦护羊奶粉作为一款高端羊奶粉产品,将羊奶原生营养与科学配方相结合,满足了越来越多母婴家庭对高营养、强守护的追求,更是帮助了越来越多宝宝健康茁壮地成长。

  • 新一代智能汽车有多“卷”?揭开极越01背后的科技细节

    2023年,当我们谈论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时,我们该谈论什么?智能化,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这也是整个汽车行业在转型过程中必须思考的“必答题”:今天的汽车,正在从一百年前卡尔-本茨发明的“无马马车”向移动智能终端加速转型,但无论如何演进,智能汽车都不能跳脱最基本的交通工具属性,任何下一代交通工具,都要在服务用户出行的基础上,围绕增强用户体验感不断优化。

  • 小米智能生态新品发布,打造科技生活美学

    2023年9月21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Redmi秋季产品发布会上,同时多款小米智能生态近期上市的新品也在发布会上亮相,其中包括家庭影音产品Redmi投影仪2Pro以及Redmi投影仪2,为全家提供用冰块自由的米家冰箱三门303L制冰版,快速吹干发丝呵护发质的米家高速吹风机H501,15h长效保湿大加湿量的米家无雾加湿器3Pro,超薄大容量米家直驱滚筒洗衣机12kg和大通量双重即热技术的米家即热净水器Q1000。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即将开始的小红书#我家的真香改造#活动。27城快闪店清单可在「小米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快闪」查看,或关注全国各地「小米之家」微博。

  • UIBI携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科技驱动,国潮引领——2023科技国潮产业大会相约亚运之城

    在“文化+科技”双轮驱动下,国潮(即掀起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喜爱中国品牌的浪潮)新时代来临,既有传统品牌厚积薄发,也有新生品牌弯道超车,人民的文化自信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孕育“国潮起”,国家的经济繁荣和制造业供应链的完备成就“万物生”。2023 年 11 月 29 日- 12 月 1 日,“国潮起·万物生—— 2023 科技国潮产业大会”将在亚运之城杭州举办。本次大会由中�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科技部等十部门印发《科技伦理审查办法(试行)》

    日前,科技部会同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印发了《科技伦理审查办法》。《办法》要求,开展科技活动应坚持促进创新与防范风险相统一,客观评估和审慎对待不确定性和技术应用风险,遵循增进人类福祉、尊重生命权利、坚持公平公正、合理控制风险、保持公开透明的科技伦理原则,遵守我国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以及科技伦理规范。科技伦理委员会按照《办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