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防网暴!抖音新增“私信屏蔽词设置”和“网暴专项举报入口”

2022-06-09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今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加强网暴治理和预防的公告,严厉打击借社会热点恶意宣泄情绪,对当事人进行言语攻击、侮辱谩骂等网暴行为。

根据公告,自2022年“清朗 · 网络暴力专项治理行动”启动以来,平台陆续上线了“用户风险提醒”、“负向内容过滤”等功能,持续加强通过技术手段打击网络暴力、保护当事人的能力建设。

近期,平台先后在私信和举报中加入了“私信屏蔽词设置”和“网暴专项举报入口”。如果在使用抖音过程中,遭遇到其他用户的私信或评论骚扰,可通过设置,对涉网暴内容进行过滤。

另外,用户也可以通过在视频、评论、私信等场景中发起举报寻求平台帮助,平台会积极核实,并根据平台规则从严处置相关违规帐号和内容。

在“私信”设置中,用户可以分别选择智能屏蔽或自定义屏蔽词,在不影响私信功能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对陌生人“不友好言论”进行过滤。目前,该功能已经开始初步试运行。

图片

私信屏蔽词设置流程示意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