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5月累计清理吃播相关违规视频3914条

2022-05-27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7日 消息:今日,抖音安全中心发布了关于持续打击吃播违规行为的系列第二期公告,5月以来,平台累计清理相关违规视频3914条。

抖音表示,一直以来,抖音积极响应国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坚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严厉打击传播暴饮暴食、铺张浪费、夸张吃播等违规视频内容。

图片

但在日常巡查中我们发现,仍有部分帐号为博取眼球,违规发布所谓“大胃王”夸张吃播视频。不仅对创作者的身体健康不利,也存在浪费粮食现象,给网友做出了错误引导。自2022年5月以来,平台累计清理相关违规视频3914条。

同时,专项小组不断升级策略模型,并对用户上线温馨提示,当搜索“大胃王”、“吃播”等关键词时,会看到“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合理饮食,健康生活”字样。

对于美食类创作达人,专项小组会通过精准标签,对有过吃播相关违规记录的创作者进行定向宣教,通过站内信等方式帮助其更好地理解平台规则,第一期已累计触达6052位创作者,并将持续关注用户反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