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Redmi Note要做中端机领军产品 销量破2.8亿

2022-05-2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近日的活动中,表示小米Redmi Note要在未来继续做中端机领军产品,这一表态自信的源泉来自于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8亿台。

随着Note系列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所面对用户需求也更加多元,为此Note系列从产品组合、迭代策略上进行了重新规划。在既有的“高品质基本款”Note和“旗舰功能普及款”Pro的基础之上,引入了主打“前沿科技尝鲜款”的Pro+机型,加速新科技的普及。开启“一年两代”的迭代策略,即上半年聚焦性能升级,用后缀T(Turbo)来命名;下半年聚焦体验升级,是常规的数字迭代,两代产品同时在售,各有侧重,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基于Note 10 Pro的性能进行了提升。全系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首次配备了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为满足用户对容量更极致的需求,Note 11T Pro+还提供了512GB存储版本。

Note 11T Pro全系搭载144Hz LCD屏幕,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首次下放,Redmi Note 11T Pro+实现了120W闪充,10分钟可将4400mAh电池充至60%,19分钟充至100%。同时发布的Note 11T Pro则采用了67W快充+5080mAh电池。

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搭载6400万AI超清相机,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全功能NFC 3.0、红外遥控、蓝牙5.3和3.5mm耳机口。

作为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中端机市场本来就是厮杀震天的存在,无论小米Redmi未来的市场表现如何,至少现在交上来的答卷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