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太坊8月合并显卡挖矿结束 便宜显卡的日子来了

2022-05-21 09: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加密货币在最新和最伟大的GPU上挖矿的可能终结似乎迫在眉睫,因为以太坊酝酿已久的股权证明的举措准备在今年夏天最终推进。以太坊核心开发者Preston Van Loon在区块链和Web3活动Permissionless上说,The Merge的代码已经准备好部署,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测试,暂定于8月发布。

以太坊网络的合并事件原定于2019年发生,标志着区块链的安全和共识机制从目前的工作证明(PoW)模式,即矿工使用他们的GPU来压缩网络中的交易数量,切换到对硬件和能源需求较少的股权证明(PoS)设计。这一转变将标志着以太坊网络上GPU挖矿的结束,以太坊的代币价值(在撰写本文时约为2,000美元)使其成为最有利可图的挖矿币之一(到目前为止),不需要专门的设备,如英特尔的Blockscale ASICs。

与其他基于PoW的区块链(如比特币)相比,向PoS的合并还应该允许以太坊宣称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将系统安全和交易处理的总体能源需求估计减少99.95%。

这一消息传来的时候,经典的高性能GPU玩家AMD和Nvidia正在为他们即将推出的下一代显卡(分别为RX 7000和RTX 40系列显卡)做准备。根据目前对实际硬件发布日期的预期,8月发生的合并将有望防止再次出现GPU价格攀升的情况,这种情况对AMD和Nvidia当前最好的产品造成了冲击,而这些产品最近才达到正常水平。

英特尔是这个独立GPU领域的最新参与者,仍在推出其独立的Arc Alchemist GPU,该公司已经确认不会对加密货币挖掘进行软件限制。再一次,"合并 "按计划进行可能会影响对这些显卡的挖矿需求,这取决于它们的工作负载性能。

此外,合并预计将削减约90%的新ETH代币的发行量,从而降低新的以太坊代币进入流通的速度,引入更高的稀缺性和--正如市场参与者所希望的--更高的定价。

综合考虑,以太坊向权益证明的过渡应该大大减少区块链工作负载中GPU的使用,从而消除对新GPU的大部分额外的、分叉的市场需求。这意味着制造商AMD和Nvidia的加密货币专用GPU收入可能会结束,而二手的、挖矿用的GPU可能会溢出二级市场,进一步影响GPU的价格和可用性。这里有许多移动的部分;让我们只希望The Merge能保持在一个方向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模型推理显卡选购指南:4090显卡为何成为不二之选

    在人工智能领域,尤其是在模型训练和推理阶段,显卡的性能至关重要。随着模型的规模越来越大,对算力的需求也会倍增。新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500元卡时计算资源。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大神自己造了一块3dfx Voodoo显卡!竟然有DVI接口

    3dfxVoodoo系列显卡一直是众多硬件发烧友心目中的神物,但凡还能找到一块,必然可以卖出高价,比如今年初就有一块Voodoo56000拍卖了1.5万美元。仅仅是收藏,对于顶尖高手来说是不够的。只不过由于天然限制,显存还是只能做到32MB,OscarBarea还在尝试能不能突破做到64MB。

  • 影驰 RTX 40系显卡:探索 《地平线 西之绝境》DLSS 3的革新

    玩家搭配GeForceRTX 40系列显卡的强大性能,将能够体验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影驰也将在本次评测中,为玩家带来详细的游戏实测,给玩家带来画面与数据上的详细数据与对比。通过画面可以看到,开启DLSS3后,即使在高分辨率设置下,游戏中的细节如纹理、阴影和光线处理都更加精细和自然。开启DLSS3后,游戏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在流畅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了显著提升,特别是对于支持该技术的GeForceRTX40系列显卡,它提供了一个在高性能和高画质之间的完美平衡。

  • Intel第二代Arc独立显卡今秋登场!还是没有高端旗舰

    Intel2022年正式重返独立显卡市场,AlchmeistArc锐炫系列首秀表现尚可。虽然性能不高,但通过持之以恒的优化改进,加上一定的性价比,IntelArc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也赢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陆续进入了桌面、笔记本、工作站、嵌入式等各领域,酷睿Ultra的核显也用上了同样的架构。从泄露消息看,Battlemage架构的变化包括改进微架构、改进光追性能、升级下一代显存子系统和显存压缩技术、升级下一代机器学习渲染技术、强化DeepLink协作功能,可能会支持PCIe5.0。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合并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地平线 西之绝境》深度评测!耕升 RTX 40系显卡+DLSS 3带你直面西部荒野!

    2020年,PC玩家们随着埃洛伊的脚步踏上《地平线零之曙光》移植版的冒险旅程,穿越机械生物横行的广袤荒野,揭示古老文明的秘密,体验了主机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所带来的视觉盛宴和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其续作《地平线西之绝境》也于3月份正式登陆PC平台,让PC玩家们有机会再次跟随埃洛伊探索全新的西部世界。为4K游戏带来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8月20日发售!海外玩家提前为《黑神话:悟空》准备:开始读《西游记》

    快科技4月6日消息,国产3A大作《黑神话:悟空》此前在TGA 2023宣布定档,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这款作品不仅仅在国内受关注,也被很多海外玩家期待,希望能第一时间玩上。甚至有海外网友发文称,为了更好的理解和体验《黑神话:悟空》剧情,已经提前开始阅读《西游记》原著了,真正实现了文化输出。据此前《黑神话:悟空》出版方浙江出版传媒公众号介绍,游戏基于《西游记》原著的世界观背景设计了主线、支线剧情,努力还原西游原著背景的同时,也在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中加入了众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