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赞最新资讯  > 正文

有赞宣布商家内部导购大赛功能 奖励自动结算

2022-05-18 15: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今天,有赞宣布导购大赛产品能力上线。商家可以通过导购大赛有效调动导购积极性,促进导购活跃。

导购大赛的比赛方式主要有组团PK和个人PK等方式,商家可以按照团队排名先后设置奖励金额,从而激励导购达成更高的业绩,完成运营目标,提升导购活跃度。

640.png

据了解,该能力当前支持组团PK赛和个人PK赛,PK内容为业绩、新增企微好友、订单数。支持安每日团队业绩PK,支持设置赛程,按一定周期内累积的团队/个人PK。奖项设置有团队排名奖和全员开单奖(仅奖励团长),奖励结算方式为自动结算、线下结算。可应用于节假日促销、日常运营激励导购、私域客户沉淀等场景。

640 (1).png

导购大赛功能分为PC端、移动端管理员工作台、移动端导购工作台。

PC端:供总部运营人员创建、管理活动,以及查看活动数据;

移动端导购工作台:供导购人员组团、查看排行榜、查看团队及个人战绩和奖金等;

移动端管理员工作台:供管理员直接在移动端查看大赛战况数据,层层下钻浏览下属部门的团队/导购个人在导购大赛中的数据表现,并实时分享战绩海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