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MSI最新资讯  > 正文

MSI现场实际Ping值 比RNG比赛延迟更低

2022-05-16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近日英雄联盟季中赛MSI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RNG战队代表LPL出战,不过由于疫情关系RNG在基地内参与比赛,并没有前往韩国现场。而有网友发现,MSI现场的Ping值比RNG比赛时的更低,也就是延迟更低。

lol,赛事,舞台

网友发现韩国T1战队是22ping,RNG战队则是35左右,明显是现场的战队延迟更低更有优势。

但是在拳头方面解释是,"启用延迟工具后,会有一个bug导致 ping值报告错误。釜山的选手报告的 ping 比实际 ping 低大约 13 毫秒。所以 RNG的选手会看到 ~37 ms,釜山的选手会看到 ~24 ms,但实际延迟将是相等的。"

不论是因为何种原因,导致现场以及远程比赛的战队Ping值有较大的差距,但网友还是认为拳头要对此进行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RNG战队在小组赛阶段前三场被判需重赛,这对于RNG来说也十分不公平,因为这并非RNG选手或者教练的问题造成的影响。增加了三场比赛的时间,多多少少还是影响到选手的休息时间,不知道后续拳头方面会怎么处理,我们将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