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od最新资讯  > 正文

Throwboy推出以iPod/Mac界面为主题的编织毛毯

2022-05-11 07:48 · 稿源: cnbeta

Throwboy因其以经典苹果产品为模型的毛绒枕头系列而闻名,今天该公司再宣布推出一套新的高端编织毯,这些毯子是为Mac粉丝专门定制的。这套毯子是与Mineola针织公司合作设计的,售价为160美元,当前可选三种设计。

多色的iMac款毛毯以iMac G3为主题,采用一系列历史上苹果用过的明亮的彩色。

Icon毛毯的灵感来自初代的Mac Finder界面图标,还有一个iPod版本,以展示iPod的外形设计为特色,并辅以不同颜色。

每条毯子的尺寸为50英寸×60英寸,它们分别由回收的棉花和回收的聚酯材料编织而成。Throwboy称这些毯子有弹性,很柔软,同时又有一种舒适的、略带重量的感觉。

所有的毯子都可以从Throwboy网站上购买,对于那些想要Mac主题的毯子但又不想花那么多钱的人来说,Throwboy还提供了一系列更实惠的羊毛毯子可供选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