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4系列可能配备升级的自动对焦前置摄像头

2022-04-2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上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所有四款iPhone14 机型都可能配备升级版前置摄像头,并配备自动对焦和更大的ƒ/1. 9 光圈。

iphone-13-and-iphone-13-mini.jpg

图片来自 Apple

更大的光圈将使更多的光线通过镜头,到达iPhone14 型号的前置摄像头的传感器。郭明錤说,这些摄像头的升级可以使人像模式照片和视频的景深效果得到改善,而自动对焦可以在FaceTime和Zoom视频通话中加强对焦。相比之下,所有iPhone13 机型的前置摄像头都有固定焦距和ƒ/2. 2 光圈。

郭明錤此前曾声称,特别是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还将采用升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配备 4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可实现8K视频录制,高于目前的4K。

预计苹果将照例在 9 月左右推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