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浪潮K1Power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智慧出行精确至秒 浪潮K1 Power为地铁IT系统再赋新能

2022-04-12 11: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1 中国主要城市通勤检验报告》数据显示,全国有 14 座城市每日平均通勤时间超过 70 分钟,空间碎片化、职住分离、早晚高峰交通拥堵,“上班族”的通勤焦虑度随着区域一体化的推进而节节攀升。以地铁为典型代表的城市轨道交通出行,以其快速通达、便捷准时、安全性高等特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 PPT神器:PPT,10做出PPT

    01输入主题,一键生成做PPT没有思路?强大的AI功能让你事半功倍!针对不同演示场景,任意挑选、随意切换,让你也拥有“别人家的PPT”!

  • Bing Chat创意和精确模式全面采用GPT-4

    微软搜索主管MikhailParakhin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BingChat在创意和精确模式下100%采用GPT-4。这一消息为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市场竞争激烈,微软需要继续努力以实现其市场份额的增长目标。

  • OPPO: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小布1.0公测开启

    OPPO宣布启动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全新小布助手的第一轮公开测试。新的AndesGPT大模型通过4位量化技术,可以在不影响精度的前提下,实现在端侧的逐步部署和性能优化。更多关于小布助手的信息,将会在11月16日的ColorOS14发布会上公布。

  • MasterGo能脉脉,以少胜多实现垂类打法

    “创业型公司,自力更生的企业,更讲究高度提效以少胜多的战略打法。”——脉脉UED中心负责人李文军MasterGo&脉脉共创亮点:沉淀设计资产统一规范缩短B端页面搭建时间50%,整体UED提效20~30%异地办公协同便捷,高效管理开放权限内外共享,内外项目合作便利脉脉创立于2013年10月,是1.2亿职场人都在用的职场社区和求职平台。更为重要的是,设计团队赋能了其他更多团队,将上下游打通实现了流畅在线协作,最终达成了整个产、设、研链路高度提效的以少胜多策略。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AirPods不灵了?大厂集体冲向OWS耳机!

    根据世卫组织 2021 年 3 月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显示,全球超 15 亿人听力受损。报告预计,到 2050 年全球四分之一的人会有听力问题,近 25 亿人将患有某种程度的听力损失。佩戴入耳耳机无疑是主要诱因之一。

  • SensorTower:8月王者荣耀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冠军

    SensorTower发布了2023年8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2023年8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2.38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中国iOS市场排名第2,占20%;日本市场排名第3,占17.1%。

  • 海信厨卫全球新品成功发布,能健康智慧厨房

    9月26日,海信厨卫举行了“吾爱如期·净待新生”527套系新品发布会,全球首发母婴级零菌洗碗机C527i、烟机HS527i、灶具B527i套系厨电产品。通过拓宽应用场景,重构厨房想象,满足了用户对于健康厨房的需求,迅速引起行业与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3年8月,海信洗碗机出口渠道年累出货量同比提升241.2%,海信厨卫品牌也已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56个国家和地区。

  • 懂车更懂你,问界M7正式上市,出行的最佳伴侣!

    在汽车市场中,一款汽车能扎根稳住需要有雄厚的产品竞争力,每个口碑良好的汽车品牌,都可以依靠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人们的信任,问界就是这样一个汽车品牌。在9月12日,问界正式宣布其全新力作————问界新M7正式上市。要是你预算30万的话,那不妨过来看看问界新M7,一定会带给你惊喜。

  • 中国天眼FAST立功!贵州首次发现快速射电暴:1毫秒释放太阳一年辐射能量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中国天眼FAST于2016年9月落成启用,这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启用至今为我国探索外太空做出巨大贡献。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贵州省信息与计算科学重点实验室天文数据处理团队利用中国天眼FAST新发现了1例快速射电暴,命名为FRB 20200317A。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贵州本土单位依托国家大装置开展前沿科学研究发现的第一例快速射电暴。据了解,从1987年开始,地球上一些射电望远镜就开始探测到一些来自宇宙中短暂且强烈的无线电波脉冲,这些脉冲被称为快速射电暴。作为宇宙中一类神秘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