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小说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家写网文,疫情时代副业?

2022-04-01 09:53 · 稿源: 娱刺儿公众号

疫情之后,写网文的人多了起来。文娱从业者王艺的正职工作并不需要坐班。省去通勤时间,她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王艺以前在影视公司做IP评估,发现很多网文IP剧情一般,质量也不高,“如果这种能改的话,那么我也可以写。”她向娱刺儿(ID:yuci-er)吐槽道。2021 年,王艺有了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刺儿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有余力再选择副业

    社交平台上频繁出现关于年轻人在下班后开始从事副业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工作之余从事副业,包括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兼职等。年轻人从事副业展现了进取和奋斗意识,为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是对传统雇佣模式的一种补充和变革。

  • 今日世界读书日 报告:网文作家已成90后的热门兼职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国民阅读研究中心发布了《2023-2024年网络文学平台价值研究报告》,并组织专家研讨会。报告和研讨会主要关注网络文学发展的新特点和新价值,为网络文学行业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建议。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中国网络文学阅读市场规模达404.3亿,同比增长3.8%。在研讨会上,专家们就网络文学平台的发展新格局进行了深入讨论。已经成�

  • 死路一条,推文月入十万?

    推文号正在占领互联网。它们化身黑话加密的投稿bot;在小红书,它们成了标题耸人听闻的图文笔记;在抖音,它们则是AI画册、厨房切菜集锦和《地铁跑酷》录屏的御用背景音……如今,瞄准网络小说的推文号们顶着各式各样的外壳,活跃在几乎每一处流量高地。这所谓的“缝隙”究竟是网络文学筛选机制遗留的漏洞是红海竞争年代的又一处人性豁口。

  • 下班搞副业成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近年来,副业热”逐渐从社交媒体走入现实日常生活中。一位95后女生通过副业,月收入超过了1万元。在传统的正规就业形态的基础上,灵活就业、自雇就业等一系列新的就业形态呈现,且发展势头很好,是多元化社会的一种体现。

  • 新工宝引领“互联+灵活就时代 为行注入新动力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普及,我们正迎来一个“互联网灵活就业”的全新时代。在这个时代,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支持和鼓励这一趋势。随着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深入应用,新工宝有望引领更多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新时代。

  • “音乐版Sora”Udio首批演示泄露,友:比《宫保鸡丁》的Suno好10倍

    一个神秘的“音乐版Sora”产品被盛传即将发布,Suno和它比起来都不算什么。知情者评价belike:正当大家的胃口被吊得十足之时,这个神秘产品的首批演示泄露了。AI在音乐生成上的“造诣”,咱们就且拭目以待。

  • 单篇赚两万,AI短剧是噱头还是风口?

    重生之我用AI写短剧故事。打开MidReal最新网页版,页面中间偌大的标语写着“What’syourfantasy?”和引导用户输入提示词的对话框。“最终剧本创作者可以通过AIGC的能力,跳过中间的制作方和投流方,直接生成可消费的视频内容产品。

  • 祥瑞金:一带你认识高价值稀有金属—钯金

    钯金作为一种稀有贵金属,在工业和珠宝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也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是投资组合中重要的多元化资产之一。祥瑞金业知识科普本期为大家介绍大佬们都关注的产品:钯金。钯金属于价格大幅波动的类型,加上最小下单手数限制为1手,所以建议高资产客户再来选择钯金进场交易,并记得带好止损止盈价格,避免过大的波动造成大幅度亏损。

  • 红狮金:反市场式暴涨!一带你认识现货黄金

    金价近期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众多投资者将目光都聚焦在黄金上,红狮智富研究院现为大家列出黄金投资时常用的投资术语,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现货所黄金交易。一、操作术语买入:即“买涨/买多”,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上涨,建立买入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卖出:即“买跌/买空”,指预期交易产品价格将会下跌,建立卖出订单后,通过交易产品价格上涨获利开仓/建仓:开始买入或者卖出合约的交易行为称为开仓,或者建仓平仓:平仓就是平掉你的持仓单,帐户里面为空仓状态止盈和止损:预先为订单设置平仓价位,当市场价格到达设置价格时,系统会为订单自动平仓。上扬、下挫:黄金价值因消息或其它因素有突破性的发展破位:突破支撑或阻力位回调、反弹:在价位波动的大趋势中,中间出现的反向行情消耗上升:上升慢,下降快轧平: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即为持平或者轧平交易额:指定时期内的交易量或交易规模交易成本:与买入或卖出一种金融工具相关的成本胶着:盘势不明,区间狭小更多关于黄金投资名词,红狮智富研究院将持续输出,也建议投资者在进行操作前先了解相关专业知识,才能做好更多的风险把控。

  • 浙大女生23年前的励志标语火了:本人如今已是知名企

    4月9日消息,浙大一女生23年前写的励志标语走红网络。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大学的一名女生搬进了新的宿舍,躺在床上看到了一张贴了23年的励志标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写这八个字的学姐如今已经成为一名企业家,她就是杭州准独角兽企业衣邦人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方琴。根据企查查的数据显示,衣邦人是一家O2O的服装定制平台,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装,隶属于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衣邦人获得了一系列荣誉,比如中国职业装50强、浙江电商百强等。并于2021年1月1日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